不会写repo的人的repo for W.P.Duality 波粒二象性

不会写repo以及评价,只好把每一章里面自己最喜欢的话写出来了x

悄悄 @Lamour 坑人不倦 熊酱,北极圈里的大佬无误了w

激励我没准我会把我的沙雕脑洞搞出来不不不存在的你看看你只有沙雕脑洞一点也没有内涵

腱鞘炎快点好起来啊!多喝红茶啊!

原文链接走 https://jamappelle.lofter.com/post/1cd89ad7_12d818da

1.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着你

2.“让光明黑暗交替并存,坚信非此即彼之间,会有更好的解决之道。”

3.先寇布发现,杨文里那双深灰色的眼睛,除了睡眼迷离,也竟然能有认真坚定的目光。

4.“可是,可是你就在我的轨道上啊!我就是会像这样追逐你,这就是我啊!你倒是穿过虫洞去另一个世界,做一个不会遇到莱因哈特的杨文里啊!”

5.杨文里躺着默默地腹诽,感觉自己是一个脂肪细胞。莱因哈特直接突破了他的细胞膜,把他细胞核的RNA和DNA挤成了嘌呤和嘧啶。然后他就这样以稀巴烂的样子瘫倒在了这里。

6.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没礼貌了……杨文里有点生气了,就算长得好看也不能原谅了。

7.“看着你,我完全失去了看书的动力。”

8.杨文里坐在地上,一条腿上都是红色的液体。那些赤红的液体,顺着他搭拉在地上的左腿,慢慢溢出来,流的倒出都是。

9.脚下红色液体积得越来越多了,竟默默积到了他的脚踝。

他想把杨文里背起来,带出去。杨文里乱糟糟的脑袋无力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可是杨文里的身体,却溶解在他视线之外消失在了猩红色的深潭中。

食指之间只有抓不住的液体流淌而过。

10.黑夜埋葬了黑夜,光明传颂着光明。

11.莱因哈特看来,他这种行径就有些单方面抛弃的意味。但是无论谁抛弃他,谁追随他,他都要继续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进。

而杨文里也是一样。

12.他闭上了眼睛,想像着被砸过头的莱因哈特半夜三点写论文的样子——而自己则在呼呼大睡——所以你对你目前的贫穷状态有什么不满呢?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13.杨文里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比如说,他身边有先寇布这样的朋友——就是那种和他一样,用尽全力也只能把自己搞得悲伤,而不是情绪失控的人。

这样至少大家不会互相影响,形成悲伤的死循环。

而莱因哈特就不是。

他的情感是强烈而浓郁的,爱也是,恨也是。

“人类智慧的终点,不就是尽量减少这样的悲剧么?”

杨文里转头看着那群聊起莱因哈特头上冒着粉红泡泡的学生们。

“没有人对美好的向往是天生就该被剥夺的。”

愤怒只能招来更大的愤怒,仇恨只能引起更大的仇恨。而最可怕的是,身处其中的人往往分不清因果,也难以停止。

14.这个人真是个光源……照亮了这个宇宙啊……

15.一时冲动?冲动不是一时,是过去长久的积累在一瞬间的爆发。

16.人有千万种,爱也有千万种,世界也有千万种。

千万亿的星辰,千万亿的你和我。

“你要知道,你所以为的,只是这可能中的一种。”

17.杨文里想到少年屠龙的传说:少年与恶龙战斗太久,最终自己也变成恶龙。

18.万物都像是他的碎片,万物又都并不是他。(请六月一日再读一遍,非常合适)

19.凝望着深渊的杨文里,知道深渊也在凝望着自己。

20.“你最好保护好他。现在他有大麻烦了。”

21.仇恨滋养着仇恨,死亡在旁持刀狞笑。

22.作为一个超龄的闲散人员,先寇布能做得也只有尽力给他一段安宁而已。

23.莱因哈特不喜欢先寇布——是那种哪儿哪儿都不喜欢的不喜欢。之所以找到他这里来,是因为该死的杨文里社会关系未免也太少了一点。

24.人和自己的内心为敌,是迟早要被报复的。

25.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不,这个场景里,你比什么都重要!

26.“我以前做过一个梦,梦里的我去找你,最后没能找到你;也许梦里的我从此有了执念,所以这也是一个梦,这个梦里我也去找你,最后找到你了。”

27.他就像一颗质量巨大的恒星,不断吸引着杨,又不断吸收着杨的意志力和能量。杨可以预见,如果两个人的意识继续靠近,他们中间必有一个会被摧毁。

即便是如此,杨还是不忍心就此抛下他,虽然他知道,这一刻总有一天会到来。

28.命运这种事情,在你承认它存在,然后想要去对抗它改变它的时候,你已经输了。

评论 ( 4 )
热度 ( 6 )

© 刀片批发包邮 | Powered by LOFTER